svn resolved

Posted on Posted in 1.svn

名称

svn resolved              — 删除工作拷贝文件或目录的“冲突”状态。

概要

svn resolved PATH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描述

删除工作拷贝文件或目录的“conflicted”状态。这个程序不是语义上的改变冲突标志,它只是删除冲突相关的人造文件,从而重新允许PATH提交;也就是说,它告诉Subversion冲突已经“解决了”。关于解决冲突更深入的考虑可以查看“解决冲突(合并别人的修改)”一节

别名

改变

工作拷贝2

是否访问版本库

选项

--targets FILENAME --recursive (-R) --quiet (-q) --config-dir DIR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例子

如果你在更新时得到冲突,你的工作拷贝会产生三个新的文件:

$ svn update C  foo.c Updated to revision 31. $ ls foo.c foo.c.mine foo.c.r30 foo.c.r31

           

当你解决了foo.c的冲突,并且准备提交,运行svn resolved让你的工作拷贝知道你已经完成了所有事情。

警告

可以仅仅删除冲突的文件并且提交,但是svn resolved除了删除冲突文件,还修正了一些记录在工作拷贝管理区域的记录数据,所以我们推荐你使用这个命令。